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下定决心忘记你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但是你却硬要让我把你彻底忘记。
我知道你也是情非得已。
人家说记住一个人只需一分钟,而要忘记一个人,或许需要一辈子。
不错,我在看见 你第一眼时,或许还不到一分钟,你就已占据了我的心,随着交往的加深,我越发的爱上了你。虽然在最初我就知道这或许是一段没有结局的感情,我也知道这种感 情的痛苦,后来我还了知道我们有缘无份......只是我的心早已为你狂乱,一切已不再受我控制。

这段感情真是个天大的错误!
开始就不受我的控制,而结束,也同样不受我的控制!
也许老天只给我们安排了一年的缘份吧?
也许我(们)前生修的还不够。
也许是我的福份不大,也许......
是啊,一切都到了该结束的时候----
从此,我就要下定决心忘记你了。
(我从来不大敢叫你的名字,这次就叫一回 吧)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也很想很想你,每天都在想你!!
以前是,现在是,以后更是!
以前想你不敢和你说,现在想你能对你说,以后想你是不让你知道,就让这 段感情深深地埋在我的心底吧!
让我一个人承受相思之苦,执爱之痛吧!
我的朋友告诉我说:敌人容易战胜,难胜的是你自己的心。
我爱你这么深,又怎能轻易的下定决心忘记你呢?
但是我又该如何呢?离婚?情人?困惑!

你说的所有的话我都会听,既然如此,那么你想让我忘记你,我也会试着去忘记你,虽然这样我会很痛苦!
也或许我根本就不会成功,但刻骨铭心的这份真情,含泪默默哭泣,下定决心忘记你!

也许用不了多少时间,你就会把我忘得一干二净,但是我呢,我究竟要用多少时间去忘记你?
一年?十年?或许终其一生吧。
况且,就算我用很长的时间真的忘 记了你,难道某一天,因为某一个场景,某一个细节,你就不会突然出现在我的脑海,且久久挥之不去?
我想一定会的,而且时常会,这说明我从未真正将你忘去. 我也根本忘不了你。
我们可以欺骗所有的人,因为所有的人无法体味到我们的真实的感觉,但是我们根本骗不了自己的心----
深夜里,是谁让我无法入眠?
是谁在我脑中出现的频率最高?
半夜醒来时,我最先想到的人是谁?
是你!是你!还是你!!

我不会怨天,因为我说过:上天已经厚待我了----将你赐给了我;

我也不会尤人,因为你也是这么的爱我,为我付出了那么多;

要怪,只能怪现实太无奈太残忍;

只能怪我自己陷得太深!

就让我用以下的话来做结束语吧:

我可以忘掉回忆,让这段感情的记忆只剩开头和结尾,

可是我无法忘掉你,你的名字就象一个烙印,

时刻提醒我,你曾经存在,曾经活在我的心里,

很多事情,我无法改变;很多事情,我不能勉强;

很多事情,在刚刚开始就已经注定了是什么结局;

很多时候,我们明明知道不会有好结局却仍然飞蛾扑火;

很多故事,因为是悲剧结尾所以才美丽得让人难忘.

原来爱到飞蛾扑火是种堕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