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珍惜这十指紧扣的幸福

常常听人家说爱情最甜蜜的时候
就是在十指紧扣的时候,因为。。。
十指紧扣会感觉到爱情的存在
十指紧扣会让彼此都感觉很好
十指紧扣会带出甜蜜和幸福的感觉
十指紧扣会互相的带出浓情蜜意
十指紧扣会把一段爱情的距离拉得更近
十指紧扣会让人感觉到温暖
十指紧扣会让爱情更坚定更有信心
十指紧扣可以感觉到对方对对方的关心
十指紧扣的爱情会让人更加的肯定爱情
我不懂这些话是不是真的
十指紧扣是不是会有这样的感觉
因为你我。。。。不曾拥有十指紧扣
有时我会天真的想
是不是因为我们不曾拥有十指紧扣
所以我们<span>扣不住天长地久?</span>
写了那么多关于你我的短文
我真的很想拥有一篇是甜美回忆的短文
但到今天我才发现。。。原来。。。
最简单的十指紧扣的幸福
你我都不曾拥有。。。
此时此刻的我
已分不清你我之间的爱情
只知道我们的故事写不出结局
只知道我们的故事用不了甜蜜来纪念
朋友们你和你的他/她拥有过着幸福了没?
如果没。。。现在就好珍惜这十指紧扣的幸福了。。。
别像我的爱情到最后连着简单的幸福
都无法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