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每天想你想说今生只想为你

每个故事记载每份寂寞
每份寂寞记载你的过去
没了你的日子真的好想你
每天伴着你
每天念着你
每天想着你
每天爱着你
想你总是吵着我叫你一声宝贝
想你那甜甜的微笑
想你那迷人的眼神
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想说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想说在我的世界有你才能完美
想说在我幸福的国度里你才是我的一切
想说没了你我什么都不是
今生只想为你创造幸福乐园
今生只想为你打开幸福的门
今生只想为你守护着你
今生只想为你带上幸福的戒指
今生只想为你走完未来的路
想给你一生的浪漫想给你一生美好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