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宝贝我想你了。。。真的好想。。。

亲爱的你知道吗 我哭了
我的眼眶湿透了 因为我不小心
想你了 爱上你了 亲爱的
好想对你说情话 我知道我对你已经放不下也丢不掉了
慢慢的发现你就是我唯一 真的狠想深情的爱着你
这世界这么大我还是遇上你了 这世界这么远我还是找到你了
感谢上天给了我这么一个世界唯一的你
把你变成我的唯一 此时此刻我很想拥抱着你
深情的相拥 什么也不用说 什么也不做
就只是静静地拥抱,久久不要分开
珍惜着这一个拥抱 时间也会为我们停止的。
好想在你累的时候我能在你身边好想你能再累的时候抱着我,
好想在你累的时候能给你靠在我胸怀,
夜已深,但心还乱,自己还默默的沉醉在你那让我心灵悸动的声音中,
窗外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好像在诉说着它那漫长的等待,
等待我们的约定我们的相遇,就像我的心情既紧张又亢奋。
无奈的我只能默默的等待。。。亲爱的~我想你了~真的好想。。。好想
我望着天空。。。拼命告诉自己眼泪别流出来。。。但眼泪还是不听使唤的留了。。。眼泪告诉了我。。。我。。。真。。。的。。。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