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感谢我能拥有过世界唯一的你

感谢命运让我认识了你
这是最美丽的安排
是爱让我们越过漫长的时间
越过漫长的等待
虽然我们不能相爱
但我们都感受过幸福的味道
恨我太晚认识你
来不及参与你的过去
不能为你创造未来
我只好把我的现在做成交换
抱紧这世界唯一的你
对你说认识你拥有你是个奇迹
我们说过的一词一句都变成了我们的秘密
能做的就只有亲亲抱抱这一刻的你
就算未来怎样我也不在意
抱着你直到我们彼此都放开
记得你说过当我不开心时想你就会开心
但每当我想起你时我也会哭
会笑是因为我们美好的回忆
会哭是因为哪天我们分开了
再也不能拥有世界唯一的你
把歌把爱把故事文章视频收进我们的心里
把一切美好的回忆记住。。。。
宝贝。。。。
最后一句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