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回忆没有任何力量

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一个多愁善感的男孩,她们相爱了... ...

在恋爱的过程中,女孩非常开心和幸福。男孩也从来没有觉得生活会过的如此充实。她们体会到了幸福的滋味!她们坚信,不管未来的路有多么苦,都要并肩一起渡过......唯一不足的,就是女孩的身体不是很好。不过都是一些小病,并无大碍。

一年之后,男孩提出了分手!这对女孩来讲太突然了。
男孩说:“我们没有未来的,在一起将来会更痛苦的。”女孩没有多说什么,怀着对他那份残缺不全的爱情继续着自己的生活... ...

半年后,女孩接到男孩好朋友的电话,说男孩出车祸,住进了医院。当时他正和男孩准备过马路,被疾驰而来的小轿车撞了。女孩来不及给家里打个招呼,就急匆匆的赶到了医院。看到躺在病床上用氧气机呼吸的男孩,她哭的伤心极了。医生说男孩情况十分危险,需要合适的血型为他输血。
而这个时候,通知家人已经来不及了。女孩去验了血型,竟然符合,也许这是老天注定她们是真爱的眷侣... ...

身体一向不太好的女孩,为男孩输了这么多血变的更加虚弱。
经过抢救,男孩慢慢的好了起来。
得知是女孩救了自己的性命,他感动的哭了。
他终于发现原来女孩才是最爱自己的人,女孩才是能够在自己最困难最危险的时候挺身而出的人。
他后悔当初的草率分手,后悔当初伤了女孩的心!他想要挽回这份最真挚的爱情。

女孩来看男孩,还带来学了好几天自己做的补汤。
男孩喝着汤,幸福地看着女孩说:“以前是我错了,没有好好珍惜你,现在我才发现原来我是爱你的!原谅我,我们重新开始吧!好吗?”
女孩笑了笑,说:“赶紧趁热把汤喝了,我好不容易做的,不要辜负我的一片心意哦!”
男孩觉得他伤女孩太深,女孩需要时间来接受他。

经过女孩细心的照顾,男孩很快出院了。
一天,男孩很开心的拿着一捧鲜红的玫瑰花来到女孩上班的地方。
(她们在谈恋爱的时候,女孩一直想要玫瑰花,男孩却一直没有送给过女孩)见到了女孩,他很开心的迎上去。把玫瑰花送给女孩。女孩没有接着,男孩疑惑的问:“为什么?难道你还不原谅我吗?那我住院时,你为什么还那么无微不至地照顾我?”
女 孩微笑着说:“我以前是恨过你,恨你的无情,恨你的那句‘我们没有未来的,在一起将来会更痛苦的’。但是恨有用吗?照样还要生活,当你遇到那种困难的时 候,我想无论是谁都会去帮助你的。而我们,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了那种幸福的感觉,它早在半年前就被你抹杀掉了。你没有预知未来的特异功 能,你怎么知道我们没有未来?怎么知道我们将来就肯定会痛苦?因为当时你对我不是真心的,哪怕现在你发现了什么,已经晚了,因为我对你已经彻底的失望了。 就当我们从来没有认识过吧!”
说完,女孩转身离开了。
留下站在那里后悔发呆的男孩。

第二天,男孩又去公司找女孩。
可却怎么也找不到了。
女孩当晚就辞职去了另一个城市,过着属于她的那份幸福快乐的生活了... ...

回忆不过就是回忆,回忆不具有任何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