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我的心声。。。。。。

有时候,一个人寂寞,
的时候,真的是很想念,
希望你能出现在我的身边,
你每一次,口口声声的说,
你爱我,不会让我担心难过,
可是这一切,一切都是骗我的,
我每一次,说要放弃你,
说把全有的记录下的日子簿而,
给全部给烧了,也没有,
脑里,决时,还是依然的存在,
不能像电脑一样说要消除就消除,
我真的很爱,
真的很想哭,
有时,明明是自己受了伤害,还是依然的假装的说,
自己很开心,可是,心里一直的流着泪,一直的流着不停,
看到了,你很别的人在一起,心里就会一直的痛,一直的痛。
一直的哭,哭为什么,为什么,我们会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