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想上线找我,让我陪你聊天,可是我的头像却永远成了灰色,你会不会有一点难过?

如果有一天,当你开机的时候并没有我的电话和信息,你会不会有一点失落?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对你承诺,而是对你冷漠,你会不会有一点心寒?

如果有一天,我的脸上不再有微笑,而是两行泪痕,你会不会有一点心痛?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里彻底的消失,你会不会想起有我的存在?

如果有一天,你拨我的电话号码,语音告诉你我已停机,答应我不可以难过,不可以失落,不要想我,更加不要
记得有这样一个我。

如果有一天,你的手机不再频繁响起,请不要等待,不要期盼,更加不要想找到我,只有看到这样的一个你,我
才可以放心的离开。

如果有一天,不再有人和你讨价还价的想多讲几分钟电话,不再有人在你挂电话之前吵着要你亲亲抱抱,这样的一个我消失了,你难过吗?

如果有一天,你的短信收件箱里,不再有人胡言乱语,不再有人长吁短叹,不再有人对你言听是从,不再对你嘘寒问暖,你失去这样的一个我,会失落?

到了那一天,我还是希望你有一点点的难过,一点点的失落,一点点的想我,只要有一点点关于我的记忆就好,真的只要一点点就好。

如果有一天,你打开电脑,我的头像变成了永远的灰色,不要说我不守承诺,是我感觉到累了,倦了,真的受伤了。

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没有了我,请记住我对你的好,我的任性、固执;我的宽容、关怀。我毫不着边际的孩
子话,我的疯话、傻话。伤心时候流的泪,无奈的时候叹着气说过的话。可是 你要记得,我们虽然在地球的不同角落,但是我们头上顶着同一片蓝天,脚下踏着同一片绿地,呼吸着同一样的空气,或许这里能找到你的味道。

如 果有一天,你的记忆中没有了我,不要忘记我们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忘记我喜欢什么,讨厌什么,觉得什么是幸福,什么是痛苦。而我无论如何也不会忘记任何一 个关于你记忆的片段,你习惯什么,反感什么。觉得什么是快乐, 什么是悲伤。感情世界里,没有公平这两个字,我不会计较这些,我们一起的时间里,会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回忆。我还要你记得答应过我什么,许诺过我什么,可 是你却没有做到。我没有等到你彻底忘记了,重新幸福起来的时候就离开了,没有陪你走到痛苦结束的时候,没有等你真正快乐的时候,就逃开了。

如 果有一天,你的生命中不再有我,一定不可以记得我的存在,我的痕迹。因为我害怕你会失落,会难过,会想到我,这一切不是因为你喜欢我,爱我, 而是习惯了我每天的电话,每天的信息,每天的关怀,我的胡搅乱缠,我对你的依赖。当一个人的生命中习惯另一个人的存在的时候,即使没有喜欢和爱,她依旧会 感到失落,会有点难过,会想他,虽然我是一个喜欢嫉妒,霸道的人,更加不能容忍我喜欢的人爱着别人的人。但是我依旧喜欢你过得比我好,希望看到你幸福的过 着每一天。

如果有一天,你的前世和今生都不再有我,当原本不太坚强的我面对这一切的时候,我不清楚我会怎样?而你依旧是 你,你会看到我躲在角 落里的痛苦和懊悔?会感觉到我无时无刻不陪伴在你的身边吗?尽管你叹气的时候我不再去安慰你,难过的时候不会陪你一起难过,心碎的时候不会陪你一起心碎, 曾经我做的这一切,你都未曾发觉?

当这一天来到的时候,是我真的绝望,真的心碎,真的疲倦了。因为有太多太多的时候我都 是在装,虽然我总是装 作无所谓,可是我真的会不在乎吗?而你呢?会在乎我的一切?可是我很会自责,会恨我自己,因为我做了一个不守承诺的人,我答应过你任何时候都不会离开你, 你对我说过,你不知道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你会怎样?

我懂,其实都是我不好,我不该让你生活里、生命中有我的存在,我该做一个默默守护你的爱人,默默承担一切,偷偷等你,想你的人。

可是我把这一切都表现了出来。。。

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